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暴龍展人數突破兩千 - 史前館將舉辦逢五千人次送恐龍蛋福袋活動

  • 發佈時間:2007-01-31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新聞稿950131 暴龍展人數突破兩千 - 史前館將舉辦逢五千人次送恐龍蛋福袋活動 (本報訊)暴龍魅力實在太大了,開展前兩日適逢週末,參觀民眾絡繹不絕,開展至今買票人數已超過兩千人。史前館表示,配合暴龍展將辦理逢五千人次贈送恐龍蛋福袋活動,恐龍蛋內將放置史前館精心製作限量推廣品及免費參觀史前館常設展示一年VIP卡,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領個福袋過好年。 週末寒流來襲,戶外天氣冷颼颼,史前館內參觀人氣暖呼呼,視聽中心放映恐龍相關影片,暴龍特展廳內更擠滿了小朋友與家長,每個面版、戶動式遊戲、恐龍骨架前,都擠滿了排對等著嘗試的人,照相機也是喀擦喀擦的按個不停。 展廳入口放置觸碰式面版,小朋友們搶著與暴龍玩耍,螢幕內的暴龍會隨著手的位置移動,並做攻擊的動作,小朋友不但不害怕,還玩得開心!展廳內的放映室,家長與小朋友排排坐欣賞著恐龍影片,裡裡外外擠得水洩不通。互動式的展示面版,提供親子教育的場域,家長耐心的教著小朋友有關恐龍的知識,也讓小朋友有機會動手操作,看看恐龍肢體怎麼活動、怎麼看、聞這個世界。展廳內一部部的嬰兒推車,甚至連腳打著石膏坐輪椅的小朋友,也開開心心的玩著戶動式遊戲。 史前館配合暴龍「蘇」特展推出幾項活動,1.自開展日起至2月28日止,每日購票前30將贈送限量製作的精美水晶鑰匙圈;2.憑拍攝到暴龍宣傳車的照片購票,前20名還可獲贈限量製作之恐龍靜電貼一張,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暴龍,A好康! 「暴龍-蘇特展」展期自96年1月27日至96年5月27日,地點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第一特展室,本特展與史前館展示共同販售聯票,特價100元,憑票根至台東地區麥當勞消費還可贈送小杯可樂,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驚奇的恐龍世界!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敬啟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一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