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宣示

隱私權保護政策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以下簡稱史前館)絕對尊重並且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讓您瞭解在使用史前館所提供的便民服務時,史前館是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提供的個人資料,請您詳細閱讀史前館的隱私保護政策。本政策將視情況變更,請您不定期查詢。


1、史前館如何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史前館提供多種服務,並從網站的不同入口蒐集個人資料。蒐集資料管道將說明如下:
(1)一般瀏覽
您進入史前館瀏覽或查詢時,史前館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以歸納、記錄使用者瀏覽器在史前館瀏覽的網頁,此記錄為史前館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2)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 
當您參與史前館活動或網路調查時,史前館會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電子信箱及住址等資料。 
(3)其他 
除了您主動登錄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外,您也可能在史前館網站中的聊天室,討論區等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此種形式的資料提供,不在史前館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範圍之內。 
2、史前館與第三者共用您個人資料的政策 
史前館不會揭露、出售、交換、或出租您的任何個人識別資料,除非得到您的親自同意或是在相關法律要求下。而在下列狀況,史前館會在本政策之下與第三者共用您的個人資料: 
(1) 為了提供會員其他服務或優惠權益,需要與提供該服務或優惠之第三者共用您的資料時,史前館站會在活動時提出完整說明,並且在資料蒐集之前詢問您,讓您自由選擇是否接受這項特定服務或優惠。 
(2) 當使用者違反史前館服務條款,或者損害或妨礙史前館權益,造成史前館或其他使用者的損失時,在此特殊情況之下,史前館得以揭露用戶資料、採取法律行動。 
(3) 當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以合法程序要求史前館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史前館站在保護史前館所有使用者的安全考量下將做必要配合。 
3、史前館對於個人資料的修改政策 
除了您主動登錄的個人資料,您在史前館站各服務中的聊天室,討論區等主動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在此修改範圍之內。

隱私權侵權處理

親愛的朋友,「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絕對尊重您的個人隱私權,並予以保護。本網站所蒐集的資料、運用方式,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依據以下目的及情況,本網站會在本政策原則之下,在您瀏覽器中寫入並讀取Cookies:本網站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本網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除非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要求本網站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本網站將視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程序,以及對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必要的配合。 當有人可能違反本網站服務條款,或者可能損害或妨礙本網站、本網站網站使用者或相關第三人之權益時,若本網站有理由相信揭露此資料係為辨識、連絡或對該人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本網站得揭露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產品、服務而用於管理或其他目的時,本網站網站亦得揭露或讀取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提供隱私權侵權處理機制,如您發生上述侵害或侵權事件,請逕向本館人事承辦人員反映,我們將快速的為您處理。

隱私權侵害反映電話:089-381166
隱私權侵害反映電子郵件信箱:services@nmp.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