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夜宿史前館」活動正式起跑

  • 發佈時間:2014-05-16

  與去年相比,今年的「夜宿史前館」活動內容增加了白天在卑南文化公園的定向運動,還有森林公園騎單車的戶外活動。


  第一天下午在卑南文化公園進行定向運動,入夜之後帶您夜闖史前館,在展廳迷宮中尋找史前古文物,以不同於白天參觀的視野及情境,從尋寶遊戲中「發現」史前文物。除迷宮尋寶之外,這個活動帶大家參觀水舞,也在夜色中了解博物館的建築特色。在DIY活動、宵夜及洗浴之後,就可以睡在玻璃屋,等待迎接明天後花園的景緻及早餐。


  為了讓參加者再一次回顧展場,第二天解說員將再從知識的面向解說臺灣史前史展廳,讓參加者在感性及知性上都有滿滿的收獲。接著再到森林公園動一動,享受在林間騎單車看風景的樂趣。


今年史前館的夜宿活動委由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辦理


報名及更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網站http://ttntc.cyc.org.tw/


或電洽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簡先生0931-773128、李先生0972-02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