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團體導覽申請說明
提供機關學校團體(20人以上)網路申請或電話預約,請於一週前提出申請,並請於申請後3天內以電話確認行程(未經確認,預約無效)。預約成功後,取消預約導覽或變更參觀日期者,則須於活動前兩天以電話通知。

電話、傳真預約
電話:(089)381166轉755
傳真:(089)382748

網路預約
個人資料提供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以下簡稱本館)重視並保護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在為線上申辦系統使用時,系統會需要向您蒐集必要的個人識別資料,包括:姓名、電子郵件信箱、聯絡地址、聯絡電話、身分證字號等資料,以便為您提供預約導覽、場地租借等服務。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之前,請詳閱下列告知事項,以維護您的權益。
一、本館線上申辦系統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在主管機關所核准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二、個資之類別:
     ●C001識別個人者:姓名、電子郵件信箱、聯絡地址、聯絡電話等資料。
     ●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本館申請之網頁。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方式:本館基於服務之特定目的內,將申請相關資料將留存於相關組室,供服務目的內處理利用。
五、相關資訊:申請人就查詢有關之資訊,除可至本館官網查詢外,亦可來電服務專線:(089)381166轉755(預約導覽)或768(場地租借),為您服務。
六、本館線上申辦系統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您將無法進行線上申辦及上述各項相關權益。
七、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當您點選「我已閱讀並接受上述同意書內容」,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進入網路預約(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