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人事室-組員1名

  • 發佈時間:2022-06-27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徵才啟事
人員區分:公務人員
官職等: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職稱:組員
名額 1名
有效期間 111.06.27~111.07.04

資格條件:

一、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含薦任升等)考試及格,具薦任第6職等人事行政職系任用資格。

二、 具2年以上人事行政工作經驗,具組織編制、員額管理、任免遷調、考績(成)及獎懲經驗者尤佳。

三、具溝通協調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

四、具有公務人員法定任用資格者(未具雙重或多重國籍,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或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之情事者。)

五、無特考特用限制調任情事者(轉調期間屆滿前一個月除外)。

工作項目:

一、辦理人事行政相關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

聯絡方式:
一、 採「線上報名」方式(恕不受理紙本郵寄應徵),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並將相關證明文件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後上傳【含考試及格證書、最近1次派令、銓審函、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最高學歷證書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資料不齊者視同資格不符。

二、 請至本館官網(https://www.nmp.gov.tw)「首頁/<新聞公告>本館【徵才】人事室組員1名」下載本職缺「應徵人員名冊」填妥相關個人資料後寄c1070806@nmp.gov.tw,收件者周小姐,主旨為「應徵人姓名+應徵人事室組員」。如有應徵人員名冊及工作項目疑義,請洽(089)381166轉206周小姐。

三、 報名人員上傳之文件,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四、 甄選方式: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如不符或未獲通知面試及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 本次甄選正取1名,並得視成績擇優候補人員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聯絡人:(089)381166分機206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