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史前館配合臺東縣政府準三級防疫規定 即日起卑南遺址公園暫停開放至5月31日

  • 發佈時間:2021-05-17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以下稱史前館)配合臺東縣政府文化場館關閉政策,自5月16日起至5月31日暫停開放。 

      因應疫情升溫,為防範人群及社區傳播,史前館卑南遺址公園自16日起配合臺東縣政府藝文場館管制政策,關閉卑南遺址公園展示廳、遊客服務中心、餐廳,同步也關閉戶外園區部分廁所,並於5月16、17日進行園區消毒。原訂相關展示延期辦理、推廣教育活動延期或取消。(詳情請參閱史前館臉書官網 

      營運管制期間史前館提供線上博物館服務,精選世界南島、臺灣南島、史前考古的豐富內容,讓您隨時隨地暢遊雲端,瀏覽館內藏品、文化研究、特展回顧。防疫期間避免外出,在家一起來認識臺灣最深遠的在地文化,一起拜訪世界各地的南島鄰居,一起充實文化內涵,像史前南島祖先遷徙那樣航向知識之海。 

     史前館及卑南遺址公園營運控管期間仍會維持行政正常運作,並配合指揮中心強化防疫整備,盤整業務及調配未來工作計畫,以因應提升未來服務能量。